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主要设备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学习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贵州省团委及“触摸科学大咖·遇见科技未来”主题讲座科学家访问我重点实验室
2018-04-04 21:36  

贵州省团委及“触摸科学大咖·遇见科技未来”主题讲座科学家访问重点实验室


2018年3月28日,霍金亲传弟子、剑桥大学理论物理学博士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耶鲁大学教授、遗传学家、生长调控领域的主要创始人许田,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富春三位“触摸科学大咖·遇见科技未来”主题讲座国内外科学家访问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谢晓尧教授、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副主任刘志杰教授及实验室成员参与了座谈。

刘志杰教授详细介绍了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在数据处理方面的成果、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应对措施和技术。

黎瑞源博士介绍了贵州茶云基因利用平台现状和应用情况,并就目前基因数据分析的大规模分布式存储和处理技术的原理和进展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洋博士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和面向社会的服务开展情况,对近年来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的贵阳数博会网络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几位大咖对Fast大数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数据分析的智能化处理方面,他们认为与实验室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