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主要设备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学习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迎新生、庆中秋”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2021中秋晚会
2021-09-24 10:04  


“迎新生、庆中秋”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2021中秋晚会


为了迎接2021届入学新生,欢度中秋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新环境里也能感受到合家齐聚的温暖,918日晚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特意为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

晚上730分晚会正式开始,实验室主任谢晓尧教授发表致辞,并对实验室全体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今年到场的师生及家属(小朋友)人数众多,而且表现非常活跃,晚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表演节目和热闹的游戏活动,21级新生集体演唱《同桌的你》,道出了新生同学们对新校园新学业的憧憬;《环保西游记》由21级新生代涵、徐石穿、杨伟、张和平、王春庆、歇晗孛等6位同学利用环保材料制作服装及道具,诙谐幽默地演绎了一出《西游记》,令在场的师生耳目一新,笑料不断;集体游戏《猜谜》显示出了实验室师生们出众的知识涉猎范围;《小朋友的表演》表达了实验室领导对祖国下一代花朵们的关爱和期望;最后21级新生苏浩田、郭宝鑫、张梓学复制了经典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里的经典桥段,绝词妙语引来全场的一阵阵击掌叫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三名同学的临场发挥及语言创意能力赞不绝口。今年的晚会节目都颇有新意,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中秋,别样的快乐。

此次中秋晚会,实验室领导来到大家中间,和大家共度中秋佳节,使全体师生倍感温馨。师生及家属的积极参与,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营造出了浓厚、欢庆的节日氛围。

9时30分,晚会落下帷幕,师生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晚会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让许多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贵阳的同学感受到了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


实验室主任谢晓尧教授发表致辞

21级新生演唱《同桌的你》

模仿秀《环保西游记》

《小朋友们的演出》

《小朋友们的演出》

《猜谜》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留影纪念



关闭窗口